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不死则道不生

26-06-26 08:47 67次浏览
孤渡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心死了,是我在心中"死"了,当你不再以"自我"的认为看待市场的时候,道就自然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渡者

26-06-27 14:17

0
悟道感觉是假的,你的账户和你的心境会给出答案
孤渡者

26-06-27 14:16

0
此非彼,我说的是真正的客观,不带自我意识的理解市场
股海通货膨胀

26-06-26 16:34

0
好久不见,最近有点悟的感觉,但那个重点在旁边又没抓到手
Vincent一路长虹

26-06-26 15:21

0
师傅,我也感觉死了,对跌幅已经麻木了
早日结婚

26-06-26 08:48

0
感觉兄又变强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