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复盘结束,每次复盘总有更深的感触,不仅仅是图形的变化,更多的是模式的分析,每次都会对分析方法进行调整,微调后看看这样的方式有没有用,用途大不大,坚持吧,这个真不是一朝一夕的,跟大神差的还很远。
今天入了一只新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很多票你说不带感情吧,那不是可能的,很多都是自己认知和
综合因素的,这个是龙头,但就是不太感冒,只是今天不想切换也不适合加仓,就加这个处于相对调整的,未来还是出掉的,这个不好,任何票都是为模式服务,不能因感情而不舍得或者嫌弃。
今天晚了,就到此吧,面临震荡的时候要考验定力了,继续吧,不去博弈波动了,菜鸟就呆着比啥都好,不是大神没办法做好波动下的浮盈。
致敬每一个股市奋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