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点酸

26-06-25 23:30 15次浏览
龙场悟道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行情牛市的时候,总是说为什么不去赚钱钱(你敢去吗?)
当行情熊市的时候,总是说为什么要去买(管的住手吗?)
为什么牛股,我总是倒在黎明前。
就是个人信念不够,认知能力没有战胜跌宕起伏过程的考验。
这一轮行情已经进入了,胆子大,拿的住的躺平吃肉的时候了。
过度担心回撤,过度担心亏损!!!
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无论你能力多强,都回避不了亏损!!!
心酸哟,我真的能走出来,问题是我付出多少,我又有多少无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