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周五股指交割日:买点仓位稍微控制一下!

26-06-25 21:40 1440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情绪铆钉:中际旭创 (科技权重),兴业科技 (一字板高度的态度),长裕集团 (断板的负反馈),宝鼎科技 (监管的负反馈),太极实业 (一字板预期,看美光涨幅),通富微电 (国家大基金减持)

明天周五了,自己就看了看泰晶科技泰坦股份 ,看九点四十承接吧,均线强承接,红盘以上,核心还是研究小表格吧

中瓷电子 我还在跟踪的,暂时看多,自己注意仓位配比不要太重仓就行;

早报的思路思考偏了,目前强者恒强,看来CPO得看下周轮动;

我的思路一直在看多表格的前五个,坚定看多科技端,其他板块我不喜欢;

快月底,明天还是股指交割日,所以吧,我持谨慎态度处理持仓吧,持仓上一个帖子写了次日怎么处理,不清楚就评论区在追问吧

再次申明跟着兴森科技风华高科士兰微宏和科技利通电子云南锗业金富科技 赚了钱但是也不能无脑跟,因为盈亏自负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所以有时候我也很纠结,我想吹手里的,但是你们没有利润,就只能看新的。。。

其实昨天晚上细心的会发现我就写了艾华集团 ,中瓷电子,的确不好选;

最后不要无脑跟,云南锗业的确我喜欢,目前这个位置我不想吹了,没有利润在去救难受了,我看重的会直接发相关的产业逻辑

包括永鼎股份天通股份 ,但是都是需要时间的;

这个月行情好,坚定一个方向来回做收益非常客观的,但是多说一句最后月底了,利润不够厚的,稍微注意一点,利润四五十个点的,那无所谓,亏个跌停板都行,所以看自己看盈亏比;

最后写谢谢大家的点赞,谢谢大家的打赏(账户未盈利不用打赏,无帮助也不用打赏,有个热度足以)非主线的个股我不好回复,

只能从技术面分析,我喜欢板块指数,为什么坚定mlcc超级电容,逻辑发了无数遍了,不要嫌弃短时间赚的少,目前天天四千家杀跌,

所以赚钱就好,不要抱怨为什么切到不好的个股都是自己的选择,自己买单,就好比三安光电 我也亏钱,我去年新股短短几天时间上

头,很整心态,但是这是自己的决定,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啊哈哈哈,写着写着又写多了;

@丁蟹狂徒 铭总的文章写的很简洁清晰,我忙的时候可以去问问他,他的技术面很强,不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丁蟹狂徒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子虚无有(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下面的内容,属于过往,所以喜欢的就看,不喜欢就看小表格就是了;


总体一般,才1.74%。。。。。

明牌唱多的,的确看好,才发,这个看个人;




兴森科技10点,风华高科13个点;


昨天喜欢永鼎股份是因为我研究过这家公司所以可以打回风看多的



聚集在聚集






我推荐我一般情况下都会去跟踪的,昨天没有跌破十日线,那这里利润厚就还会去看;

东方锆业 是我专门写的帖子,说明我看好,不过我也没去,6.14到现在我也没有五十个点,不过收益也很不错,啊哈哈哈

行情是真好啊,聚集在聚集;我想这篇文章很多人都没有去研究,但是这是我花钱买的研报,以及参加的电话会议

最终决定做多,所以还是那句话只能你自己去研究,你自己认可才能赚钱,我最烦的就是涨一点看多,亏一点就看空

不要情绪化交易!!!不要情绪化交易!!!不要情绪化交易!!!




光华科技 的确亏钱了,那天看好二波,但是次日各种小作文,导致走了极端,但是我也明确的说了十日线先看企稳,主要淘股吧这个没有加仓的按钮,我昨天看了没有止损,因为没必要了,不如在看一天今天适合加仓做t,降低亏损;



这段时间其实细心的我一直在看多兴森科技,宏和科技,还是看盈亏比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运来到家门口

26-06-25 23:12

0
谢谢川大,休息,明天买股长红
一只落水狗

26-06-25 23:12

0
明天风华压异动,明天一致的话三环不一定有买点了,英伟达深度调整,这个位置感觉有点怕了,先手更优先了。最近主板好像比创业板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鑫要上了攒额度
冰川688

26-06-25 23:10

7
我觉得玻璃基板这一块:
1. 凯盛科技:我的确认可逻辑是趋势主升。
2. 京东方:一季报同比增长应该是 5%,营收 500 多亿,最后利润应该是 17 亿。这里也是趋势主升。反正觉得这个票可能偏庄股属性,比较适合慢趋势,适合有耐心的人去做。

光纤方面:
今天是中天科技跌,所以锚定中天科技做恒通光电或者通鼎互联,我觉得都是可以的。

所以你的思考并没有问题。主要今天有些累了,就简单说一下,核心还是这几个来回做就可以。
冰川688

26-06-25 23:09

3
所以这个就不太想推了,从盈亏比和风险来讲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搞不好跌停的话那就很无语。所以要看盈亏比的问题。

对于我来讲,这个月的利润已经超预期了,每一只票做之前都能接受一个跌停板。所以我会看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去做。

正常来讲,我明天优先处理持仓。
冰川688

26-06-25 23:08

3
需要看半导体是否是高开高走,还是半导体高开低走,再就是今天核心的这些有表态的,像是宝鼎科技长裕集团他们的负反馈情况。
冰川688

26-06-25 23:08

3
我觉得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我有所研究,我可能倾向于最后一个的海欣股份看承接吧,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冰川688

26-06-25 23:07

1
其他的思考没有问题,海欣股份今天晚上我也看了。
冰川688

26-06-25 23:07

1
看实际承接吧,不要无脑买进。看好板块指数,看好核心个股的表现,要红盘以上,看均线的接,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韩三万

26-06-25 23:04

0
我不信你必须说问题 哈哈哈
韩三万

26-06-25 23:04

0
@十八线柚子悟道录 哥们想啥呢  不拥抱科技 你去买医药 存为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