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周五股指交割日:买点仓位稍微控制一下!

26-06-25 21:40 1209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情绪铆钉:中际旭创 (科技权重),兴业科技 (一字板高度的态度),长裕集团 (断板的负反馈),宝鼎科技 (监管的负反馈),太极实业 (一字板预期,看美光涨幅),通富微电 (国家大基金减持)

明天周五了,自己就看了看泰晶科技泰坦股份 ,看九点四十承接吧,均线强承接,红盘以上,核心还是研究小表格吧

中瓷电子 我还在跟踪的,暂时看多,自己注意仓位配比不要太重仓就行;

早报的思路思考偏了,目前强者恒强,看来CPO得看下周轮动;

我的思路一直在看多表格的前五个,坚定看多科技端,其他板块我不喜欢;

快月底,明天还是股指交割日,所以吧,我持谨慎态度处理持仓吧,持仓上一个帖子写了次日怎么处理,不清楚就评论区在追问吧

再次申明跟着兴森科技风华高科士兰微宏和科技利通电子云南锗业金富科技 赚了钱但是也不能无脑跟,因为盈亏自负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所以有时候我也很纠结,我想吹手里的,但是你们没有利润,就只能看新的。。。

其实昨天晚上细心的会发现我就写了艾华集团 ,中瓷电子,的确不好选;

最后不要无脑跟,云南锗业的确我喜欢,目前这个位置我不想吹了,没有利润在去救难受了,我看重的会直接发相关的产业逻辑

包括永鼎股份天通股份 ,但是都是需要时间的;

这个月行情好,坚定一个方向来回做收益非常客观的,但是多说一句最后月底了,利润不够厚的,稍微注意一点,利润四五十个点的,那无所谓,亏个跌停板都行,所以看自己看盈亏比;

最后写谢谢大家的点赞,谢谢大家的打赏(账户未盈利不用打赏,无帮助也不用打赏,有个热度足以)非主线的个股我不好回复,

只能从技术面分析,我喜欢板块指数,为什么坚定mlcc超级电容,逻辑发了无数遍了,不要嫌弃短时间赚的少,目前天天四千家杀跌,

所以赚钱就好,不要抱怨为什么切到不好的个股都是自己的选择,自己买单,就好比三安光电 我也亏钱,我去年新股短短几天时间上

头,很整心态,但是这是自己的决定,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啊哈哈哈,写着写着又写多了;

@丁蟹狂徒 铭总的文章写的很简洁清晰,我忙的时候可以去问问他,他的技术面很强,不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丁蟹狂徒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子虚无有(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下面的内容,属于过往,所以喜欢的就看,不喜欢就看小表格就是了;


总体一般,才1.74%。。。。。

明牌唱多的,的确看好,才发,这个看个人;




兴森科技10点,风华高科13个点;


昨天喜欢永鼎股份是因为我研究过这家公司所以可以打回风看多的



聚集在聚集






我推荐我一般情况下都会去跟踪的,昨天没有跌破十日线,那这里利润厚就还会去看;

东方锆业 是我专门写的帖子,说明我看好,不过我也没去,6.14到现在我也没有五十个点,不过收益也很不错,啊哈哈哈

行情是真好啊,聚集在聚集;我想这篇文章很多人都没有去研究,但是这是我花钱买的研报,以及参加的电话会议

最终决定做多,所以还是那句话只能你自己去研究,你自己认可才能赚钱,我最烦的就是涨一点看多,亏一点就看空

不要情绪化交易!!!不要情绪化交易!!!不要情绪化交易!!!




光华科技 的确亏钱了,那天看好二波,但是次日各种小作文,导致走了极端,但是我也明确的说了十日线先看企稳,主要淘股吧这个没有加仓的按钮,我昨天看了没有止损,因为没必要了,不如在看一天今天适合加仓做t,降低亏损;



这段时间其实细心的我一直在看多兴森科技,宏和科技,还是看盈亏比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6 00:12

1
天海电子看不懂啊,逢高走吧

英维克需要时间,八十一不跌破就没有问题趋势还行
原点发财

26-06-26 00:10

0
冰哥,被套天海电子英维克了,有希望么
汤加三勺

26-06-25 23:37

0
嗯呐,之前只研究了自己感兴趣的还有全部研究
汤加三勺

26-06-25 23:36

0
嗯啊,我估计这个位置也不会拿长线最多五日线格局,破了就走
冰川688

26-06-25 23:25

1
嗯,算是消息刺激吧。这一块其实我的好感也不多,前两天我都把那一行给删了。今天想了想,算了,再加回来吧。晚上听了听会议。
汤加三勺

26-06-25 23:25

0
哦哦懂了
冰川688

26-06-25 23:25

2
小表格,利通电子中钨高新鼎泰高科已放了应该相当久了,包括金富科技,包括那篇研报,东方钽业,这些都需要自己去研究才行。
冰川688

26-06-25 23:24

2
这个位置你跟我说拿长线啊,这个位置不好说:
60 多那没问题,70 多没问题,80 多我还能凑合凑合,90 多看盈亏比,100 多自己预留跌停板的空间。
冰川688

26-06-25 23:24

0
嗯呢,准备休息去了
汤加三勺

26-06-25 23:24

0
嗯呐好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