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5日跟着美美学神学超短第8日

26-06-25 21:26 189次浏览
黄金圣斗士一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直接进行思考题的环节咯,

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 ?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 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其它2个今天是跟随锂电池走的,长裕集团为什么炸板了?近期4进5板都是断板后,在继续往上走,是资金在模仿前面的走势。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 ,嗯,又要提问咯
,(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天天看着它涨,不敢买,心理有阴影。兴业科技一天强一天弱的,今天又是弱的,自已也不吸取教训,又买了驰宏锌锗 ,失败。
兴发集团今天的买点是13:14分,矛盾的点是,今天兴业科技是弱的,不应该买磷化铟。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答:今天能买1进2,买亚翔集成太极实业 一字,它最强。晚上有其他童鞋回复指点我了,早盘我没看到它,自已眼瞎。现在想想,看到它我也不敢买。内心一纠结,时间就过去了。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 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证券从来不买。如果要买,我会在板上买。

5.今天我打卡作业里对黑猫警长进行了纠错,它今天大高开上板,指引电容元器件,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电容元器件呢?为什么?并说出最佳买点和位置。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看不过来,每天感觉太多票了,手忙脚乱,越看越多。看到后面时,反而忘记了,到底前面看过哪些股票了。如果要买电容,会买风华高科 ,它是龙头股。买点是9:43分。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 ,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宿迁联盛昨天可以买,因为昨天兴业科技强,我看到它,就是纠结没有买,今天竞价就要卖出,兴业科技弱了。不能格局到板上,冲高就要卖出。为什么?防止它冲高下跌太快,被兴发集团打出阴影了。

只要是爸爸们想做的牌,竞价肯定有蛛丝马迹(指引),只要是爸爸们想抛弃的牌,那竞价肯定也有蛛丝马迹!!!

我:
最近3天被磷化铟打出恐惧感了。下跌不想跑,上涨不敢买。今天明知道兴业科技弱了,中途还是选了一个,驰宏锌锗买入,也不知道咋想的,和这个概念杠上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金圣斗士一辉

26-06-26 09:00

0
归真2026329——的答案。

今日答题:1. 兴业科技是走的芯片路线,也是今天的主线,所以可以顺利晋级。东方锆业长裕集团小金属概念,今天天齐锂业赣锋锂业都是低开的,紫金矿业更是低开4个多点,板块入秋了,所以自然没法晋级。况且开盘后涨停的算是芯片和元器件相关的。

2. 兴发集团的最佳买点是午盘开盘后,快速拉升过前高,然后回踩之后再次拉升过44.99就可以买入了。

3. 今天可以买1进2,最大封单太极实业是2板。我会买艾华集团,昨天涨停里面,除了一字板的,就它开的最高,航天工程排除,一没有板块效应,二形态丑。另外就是可以买长电科技,昨天大烂板,今天高开高走,两次拉升直接上板,非常强势。

4. 长江证券今天可以买,昨天冲高回落放量,今天高开高走超预期,后来跟随板块回落,东方财富一直没有破0轴,中信证券破0轴也很快拉回了,然后拉升回均价线,长江证券就一直持续拉升,过昨天的高点回落,再次突破就可以跟随买入了。

5. 我是后知后觉,学神打卡说了黑猫警长我才就留意到电容,我买艾华完全是它开的高,形态好。现在复盘来看,我会买海星股份,因为在它涨停之前,黑猫警长,新疆众和,艾华集团和火炬电子都已经涨停了,都在指引元器件,海星高开高走,持续拉升,过前高就可以买入了。

6. 宿迁联盛,昨天不能买是因为昨天芯片是分歧的,药明康德恒瑞医药当时都是高开高走的,午后芯片才转一致。今天芯片很强,所以可以格局,另外就是昨天异动的高标,旭光电子开盘就没有了,宿迁联盛却高开高走,可以格局到板上要卖出的。因为兆易创新佰维存储德明利都是在拉升的,所以可以格局。但是板上要卖出了,不要太岁头上动土啊,没有好下场的
黄金圣斗士一辉

26-06-26 08:59

0
君大叔——的答案。

1.今天为啥四进五只晋级了一个兴业科技 ?其他两个为啥没晋级呢?长裕集团 刚开始上板后,为啥炸板了?而且一去不复返?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因为今天最强方向是太极指引的一进二芯片,材料方向昨日强的西陇不及预期,所以长裕会炸板。

2.小辉辉童鞋,这个兴发集团 ,嗯,又要提问咯,(我这几天对兴发集团的提问思考,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思考连贯吖),那么?兴发集团今天的最佳买点位置和时间在哪里?为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兴发今天最佳买点在13.11,分时创新高后回踩均线附近企稳时。

3.今天能买一进二嘛?如果能买,那么你会买哪个呢?为什么?当时盘面发生了什么?请用具体的数据进行论证!
答:能,会买艾华,因为它是除一字板外开得最好的,也是最容易新高的。

4.今天能买长江证券 嘛?不能买?为什么?能买?又是为什么?如果能买,那么它最佳的买点位置和时间是哪里?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能,因为与证券板块共振了,买点在11.15新高后,此时东方财富中信证券均V上来了。

5.今天我打卡作业里对黑猫警长进行了纠错,它今天大高开上板,指引电容元器件,那么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电容元器件呢?为什么?并说出最佳买点和位置。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进行论证!!
答:会买利和兴,买点就是在10.20创新高后,因为它股性好,弹性大,昨天晚上都特意看了它的K线走势,但开盘后真没想到可以从黑猫连到它,注意力主要放到与太极相关的芯片上去了。

6.昨天我看有小伙伴买了宿迁联盛 ,那么昨天为啥不能买?昨天为啥回落了?那今天这个竞价能格局嘛?竞价能买嘛?如果格局了,开盘能格局到板上卖出嘛?为什么?请分别用当时盘面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答:昨日不能买,因为咋日开盘冲高就出了19.33对子,今天高开可以格局,也可以格局到板上卖,因为今天分时走势算强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