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还是不停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 PCB 的所有上游材料都在涨价,而且涨疯了。但目前 PCB 厂家却无法向他的客户提价格。面粉的价格已经高于面包的价格了。把覆铜板做成 PCB 来卖,还不如直接把材料卖给同行赚得多。大部分 pcb 厂其实都是做中低端的,他们的产品不是服务于 AI,主要还是集中在消费端,相对的利润很薄。消费端产品价格提不上去,就没办法给 pcb 厂提价格,这就直接导致 pcb 厂的利润空间严重被压缩。还不如直接卖材料赚的多。所以,大家去想想把,到底这波涨价行情还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