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一天
游戏,真的很痛苦,自己的赌性太大了,中午浑浑噩噩的找父亲混了顿饭吃,买了这个羊,明明很清楚,今天并不是做它最合适的点,想提前买进去,然后提前在车上,多吃一口大肉是吧?看见他下来的那一瞬间,就知道了,不该干的,可赌性太重,早上九点20应该撤单的,欲望驱使着我,告诉我,他就是好票,最有可能是龙头的票,提前买进去没关系的,而且还能多赚几个点,今天肯定能封板,哪怕早上他最后进价的结果还没开出来都可以上板,提前买入,拿下日内浮盈,然后明后天躺两个板。看见它一出来就下杀,就知道,今天又赌了,赌了不该赌的票,然后看见账户浮亏10余个点,我就想找羊,干一票大的,加钱,扭转战局就薅一把羊毛就把资金取出来,然后去准备买一只自己认为最好的票,转了1.9w进去,准备干一把,最后没买到,没进去,然后一整天都在纠结明天还要不要买,要不要干回来,然后又很痛苦,恨自己赌性太重,无知,总想做规则外确定性不高的事,又开始逃避,通过打游戏的快感来试图麻痹自己,从下午1点,一直玩到现在,我是一个心态控制能力很差的人,还有一点可能来源于昨天的卖飞,内心虽然安慰自己,你是对的,做了模式内的行为,另一个声音又告诉我,你少赚了钱,你应该立刻去找一只可能比它更好的牛股,然后欲望就被刺激了起来,你该去赶快赚一把大的,弥补你卖飞的损失。你不要再来搞我了,我已经很失败了,我只是想在股市实现自己的理想,可你为什么总告诉我,你要赚钱,要快点赚,要把市场的每一分利润全部榨取干净,包括不属于你的利润,要赶快把生活里的全部开销从股市里赚到,完全覆盖你的支出甚至大幅超过,你放过我吧,理智真的很薄弱,就像一堆沙子堆成的城堡,欲望的洪水一来,就冲开了一条巨大的裂缝,我曾经用那一招确实提前抓住了龙头,而且每次都是满仓,提前买入龙头的感觉,让我十分舒适、迷恋、飘飘然,以为自己当时也是对的,可那是在赌,刚好赌对了,我就一直以为自己是正确的,现在我还给你,全部还给你,我把之前赌对了的钱已经全部还给你了,可你为什么还要拉着我去赌,因为我太笨,太傻,赌性太重,总是上你的当,被你诱惑勾引,我败下阵来,你可以打败我,但杀不死我,如果我真的被你杀死了,那是我活该,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和你抗争到底。明天就取钱,把这今天转进去的取出来,一定要给自己留下失败了也还能重来的机会,不要让自己失败了就一无所有,建立规则就应该坚守自己的规则,不然你为什么还要去花费时间和心思建立自己的规则,如果你建立了规则,却自己也并不坚守,那你建立规则的意义是什么,建立一个摆设吗?没有什么能杀死我,我今天只是犯错了,犯错就应该停下来想办法改正,如果你一直不愿意认错,甚至想赌一把大的,想翻本的赚回来,那么迎接你的只有深渊,即使你赢了一次或两次,但和恶魔做交易的代价是被恶魔控制,最后被恶魔毁灭,取钱!!取钱!!一定要取钱!慢一点不会损失什么,与自我做斗争,一定要慢下来,冷静,自己给自己打气,自己给自己破执,没有任何人能帮你,放下妄想执着,立地成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