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水下低吸!不要打板!不要追高!
26-06-25 19:27
152次浏览
休息2年再出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消息,冲高出了
天齐锂业
,
光迅科技
。水下买了
有研新材
,尾盘手贱,看着
黄河旋风
从-2拉到2没进去,想着一直不进去,除非你封板!明天就有高举高打的预期了。打板进去了半仓套了-3。
明天操作:黄河属于创新高后爆头。后续还有冲高可能。
有研新材锁仓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