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下低吸!不要打板!不要追高!

26-06-25 19:27 152次浏览
休息2年再出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消息,冲高出了天齐锂业光迅科技 。水下买了有研新材 ,尾盘手贱,看着黄河旋风 从-2拉到2没进去,想着一直不进去,除非你封板!明天就有高举高打的预期了。打板进去了半仓套了-3。
明天操作:黄河属于创新高后爆头。后续还有冲高可能。
有研新材锁仓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