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62万,目前亏11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1.9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3851亿。
每天就一千支个股左右是上涨的。
这行情还能玩吗?
如果不去选择抱团的行情,肯定是亏钱的。
如果选择抱团的行情,位置又太高。
跌了都不知道是扛着还是卖出去。
持仓继续持有,今天金融板块带着上涨。
下午看能不能带着整体市场出现普涨。
昨天复盘选择的行情都没强势起来。
下午选择什么?
江丰电子 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就一只,我选择不到其余行情了。
各位有好的个股可以给我评论,我筛选筛选。
看看我漏掉了哪些好股。
持有的行情,没打算卖,不用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