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62W扛着是对是错0625股票午评

26-06-25 11:37 633次浏览
铭钰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资产1862万,目前亏11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1.9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3851亿。


每天就一千支个股左右是上涨的。

这行情还能玩吗?

如果不去选择抱团的行情,肯定是亏钱的。

如果选择抱团的行情,位置又太高。

跌了都不知道是扛着还是卖出去。

持仓继续持有,今天金融板块带着上涨。

下午看能不能带着整体市场出现普涨。

昨天复盘选择的行情都没强势起来。

下午选择什么?

江丰电子 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就一只,我选择不到其余行情了。

各位有好的个股可以给我评论,我筛选筛选。

看看我漏掉了哪些好股。

持有的行情,没打算卖,不用问了。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定心魔

26-06-25 15:56

0
老大逻辑终于悟透一点,感谢🙏🏻
定心魔

26-06-25 15:53

0
终于看懂老大模式,感谢🙏🏻
定心魔

26-06-25 15:52

0
终于弄懂一点老大逻辑,要么高不破线,要么底部放量
过河卒1

26-06-25 13:38

0
赚钱养小小三

26-06-25 13:14

0
赛腾,兴发,有研,鹏鼎我买了这四个
可不

26-06-25 12:49

0
打错了,是芯源微。。。
梅子姐新征程

26-06-25 12:39

0
我上午追了中信建投,看看证券有没有持续性
benchmark

26-06-25 12:25

0
江丰电子斯迪克西安奕材,目前浮盈的进仓。其他两个不行
doublehorse

26-06-25 12:00

0
老师,互联网金融方向比较强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