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60.6.25
26-06-25 11:15
29次浏览
当大家认为的时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川科技
这笔挂在最高点,从买强势股来看没啥毛病,几天就会解套,主要的原因是一手就占了我接近一半的仓位,导致明天没办法再去用滚动仓位去买了,这是一个大的错误点,仓位管理是要比买点更加重要的,这一笔失误直接导致仓位无法周转开,所以不论是赚钱还是亏钱都不太对,所以开完仓今天直接不看了,单笔买入最好应该是10%-20的仓位内是最好的,失去了仓位的机动性,就如同即将被宰的羔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