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像是我不看好这个标的的时候,我可能在集合竞价时就会合上按钮。哪怕是亏两个点、三个点,那它都跟我无缘了,就说明我主观不喜欢。主观不喜欢那就是不喜欢了,我甚至连板块都不会看,亏钱就亏钱了。
0
@冰川688 开盘我把剑桥换到风华了 川哥 太极德明不动了
2
我觉得取决于板块指数、板块核心个股的表态,以及你个股的地位、个股的图形、个股的资金共识度来决定要不要走的问题。
1
那假设哈,
风华高科直接开盘杀到水下四五个点,那爱华集团这里基本上就是要去止盈的一个预期。
1
而不是说竞价卖还是开盘 10 分钟卖的问题,这取决于你的持仓股。
如果你持有的是前排股,就不需要担心。就像今天的
艾华集团、
火炬电子封板,
江海股份往上冲,艾华集团砸到 6 个点,那我也不慌呀,因为我知道它会回封呀。
当然,强度第一的是火炬电子,其次是艾华集团,再其次是江海股份。
0
旭光跌停了,这是科技的分歧还是退潮开始了呢,感觉找不到啥好概念炒作
1
这怎么说呢?首先,你的持仓有几只呢?我的持仓基本上就是聚焦在 3 只以内,很少买很多。
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板块指数不行,个股也不行,那你要结合外围因素,还有开盘的位置,来决定要不要直接在集合竞价时走掉。毕竟主观不看好了,就说明不喜欢了,那就把这笔钱拿出来再干别的就可以。
0
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就不太看好了才想着换,所以大部分都不行。不如直接竞价卖了,好好观察目标股票?
0
只能说这个标的需要时间吧
0
十日线都没跌破呀,昨天涨 9 个点,前天跌 13 个点,也还好呀。这里 10 日线没跌破,没有理由看空啊。
因为这个标的长期依旧看多。紧缺程度你看周末的那个表格吧,我应该写得很明确了:下半年铜箔的涨价需求依旧是在的,特别是 HVLP3️⃣ 跟 4️⃣,下半年预估还有两次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