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的目标股基本上前一天都会筛选出来。就像今天,我的优先处理级别依旧是
宝鼎科技,因为风险级是最高的,其次是爱华集团,再就是
士兰微,然后是
风华高科、
利通电子。
具体操作与盘面分析如下:
1. 宝鼎科技与
艾华集团:
开盘我肯定是先去看爱华集团的强度,之后再看一眼宝鼎科技的盘口。爱华集团封板,是建立在
火炬电子拉板、
江海股份上攻的基础上的。
2. 金安国际:
没有出现极端负反馈。
3.
元件板块(
中国巨石、中材材料):
按照我盘前的预案,-3 开砸到 -6,基本上就是我的加仓点。我发帖的时候也说了,等一会儿冲一冲翻红差不多我就出了,基本上卖在水上一两个点。
4. 风华高科:
早盘明显是在洗盘,但整个板块都在往上拉,这里继续格局就是了。
5. 士兰微:
在
兆易创新表态、
长电科技封板、
太极实业依旧是一字板的情况下,就可以继续格局呀。士兰微算是机构趋势票,目前还在格局。虽然也是赚钱的,但它走的走势让我挺纠结的。
6.
三安光电:
这个偏主观喜欢,所以在水上 1.5 个点、2 个点各买了一笔,但是买的仓位都不重。这就属于主观喜欢,就是可能亏钱的那种。
那基本上就开启拿起这个下单的按钮,买进卖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