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油,祝你早日回本。
1
至少你进步了,不会来回地乱切了
0
嗯呢可以的
1
这个标的怎么说呢?它是典型的低开下杀之后,资金拉高出货。从 -3 拉到 +3,六个点,我也会去做这个 T 呀。之后资金又往下砸,类似于宝鼎的走势,这里不跌破 10 日线也没有道理。
看空长期的话,怎么说呢,看不到业绩吧。我觉得趋势应该还好,但是长期我还真不好说。反正这个位置,10 日线是底线。
0
今天还可以噢,
保险金融
白酒起来分歧了一下科技,科技震了一下还稳住了,但还是28分化,太有意思了
0
兴业科技不跌停的话,
云南纸业没什么大问题,长期看多。
短期的话,这个位置适当让利润厚一点吧。怎么着这个位置也得有十几个点的利润了吧,得 15 个点以上的利润,厚一点好一些。
1
这怎么看呀?公司减持呀,但我看了一下还好吧。我觉得这里只要不跌破 10 日线,我是能够继续看多的。这里的需求是在的,就是走得比较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 2 波的首板。
0
剑桥科技的趋势还好吧。主要昨天是烂板,今天洗一洗,震荡之后再开主升也行。今天跌一个点也不算严重啊,毕竟已经强了这么多天了。主要中继旭创也不是特别强势,所以这里震荡吧。
0
是的,风华我减了一部分t了一部分,然后把减的买了一点中瓷,中瓷逻辑也挺好的,买的也不多能赚最好,下周我再补风华,风华感觉最好不封吧,封住了明后两天就得在水下呆着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