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川神,有研10日涨幅淘股吧提示严重异动,是不是上升空间有限了
0
川哥,液冷你怎么看,现在感觉液冷涨的没那么多,想切一部分进去埋伏
0
嗯呢,我觉得还不错的,尾盘看看
0
嗯呢
0
泰晶感觉尾盘到买点了
0
是否减轻仓位,取决于个人这个月的盈利状况。
只是提醒注意,明天(周五)是股指交割日。一般情况下,做多动能会少一些,但这并不代表明天会下跌,或者跌得特别狠,对吧?而且最近也都是二八分行情。
0
好的 ,还有半仓,总想把仓位打满 但却去看了一周 感觉没啥可以买的。好的票感觉早上已经被买了
0
我觉得这个要看个人吧,还是要看你这个月的利润:
1. 利润非常厚(如四五十个点起步):就像我自己的账户还有资方的账户,这个月的利润非常厚了。那我满仓也不会很被动,亏 10 个点也认了,跌个停也无所谓呀。
2. 利润一般(如只有 20 多个点):那么适当稍微控制一下仓位也未必不可,毕竟赚钱总比亏钱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