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环境多少是极端了些!

26-06-25 11:06 3362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是周五股指交割日,大家在仓位上一定要有所注意。

关于三安光电 ,明确说明以下几点:

1. 我自己上的仓位很低,只是偏主观。
2. 大盘不好,它也不会好。
3. 不建议无脑跟,大家要自己算好盈亏比。

赚钱亏钱都是自己的,所以要对自己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转鸿运齐天蛊

26-06-25 12:16

0
川神,有研10日涨幅淘股吧提示严重异动,是不是上升空间有限了
永抓大牛

26-06-25 12:16

0
川哥,液冷你怎么看,现在感觉液冷涨的没那么多,想切一部分进去埋伏
冰川688

26-06-25 12:14

0
嗯呢,我觉得还不错的,尾盘看看
冰川688

26-06-25 12:13

0
嗯呢
炒股别做设计

26-06-25 12:07

0
好的,非常感谢指导
股手AAAA

26-06-25 12:05

0
泰晶感觉尾盘到买点了
冰川688

26-06-25 12:05

0
是否减轻仓位,取决于个人这个月的盈利状况。

只是提醒注意,明天(周五)是股指交割日。一般情况下,做多动能会少一些,但这并不代表明天会下跌,或者跌得特别狠,对吧?而且最近也都是二八分行情。
zMumuu

26-06-25 12:05

0
哥真好 回得这么细
溪137

26-06-25 12:02

0
好的 ,还有半仓,总想把仓位打满 但却去看了一周 感觉没啥可以买的。好的票感觉早上已经被买了
冰川688

26-06-25 12:02

0
我觉得这个要看个人吧,还是要看你这个月的利润:

1. 利润非常厚(如四五十个点起步):就像我自己的账户还有资方的账户,这个月的利润非常厚了。那我满仓也不会很被动,亏 10 个点也认了,跌个停也无所谓呀。

2. 利润一般(如只有 20 多个点):那么适当稍微控制一下仓位也未必不可,毕竟赚钱总比亏钱要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