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环境多少是极端了些!

26-06-25 11:06 3393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是周五股指交割日,大家在仓位上一定要有所注意。

关于三安光电 ,明确说明以下几点:

1. 我自己上的仓位很低,只是偏主观。
2. 大盘不好,它也不会好。
3. 不建议无脑跟,大家要自己算好盈亏比。

赚钱亏钱都是自己的,所以要对自己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生赢家goup

26-06-25 13:13

0
川总,玻璃基板有没有推荐的可以进
顺势而为too

26-06-25 13:01

0
谢谢川哥,那我先割肉出去了🙏
小泽要睡觉

26-06-25 12:57

0
现在想进华天科技,会不会被挂山顶
don东咚

26-06-25 12:42

0
东材咋看呢,川哥
漫漫ym

26-06-25 12:40

0
其他票我感觉都没问题。主要就是华天,我感觉风险高点,因为刚在在前高这个位置,均线也没整理好
方展博来啦

26-06-25 12:39

0
学到了,到240解套,之前仓位小赚了,高位加仓搞懵了
溪137

26-06-25 12:39

0
好的冰兄
学医来炒股

26-06-25 12:39

0
老师,现在是涨价轮动行情吗,下午cpo要不要关注下
冰川688

26-06-25 12:38

1
没有一直只涨不跌的票呀,也是轮动的状态呀。我觉得这里的话,像铜冠铜箔今天的调整还算良性:

1. 江南新材的铜球今天不也涨了三四个点?
2. 洛德股份今天也给了相应的修复,涨了 4.8 个点。
3. 德福科技属于靠后排一些,今天也涨了 3 个点。

铜冠铜箔昨天可能涨得太猛,所以今天适当调整,那无法定义铜冠铜箔走完了呀。

其次,PCB 的板块指数今天还涨了 2.5 个点。在 PCB 板块指数依旧新高的情况下,无法判断铜箔结束。周末的那个帖子我也写了呀,下半年的铜箔还有两次提价,受益的就是铜冠铜箔和德福科技。因为这两个是接入英伟达的,按照辨识度逻辑和扩产的产能来讲,铜冠铜箔肯定是首当其冲的。

只是说它会有一个轮动的需求。就像剑桥科技昨天牛逼,今天不代表它能够强更强。只是站在昨天的角度来讲,消息发酵的同时,受益方必然是剑桥科技,但是今天资金并没有做,反而今天中午去拉了新易盛
冰川688

26-06-25 12:36

1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