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环境多少是极端了些!

26-06-25 11:06 3407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是周五股指交割日,大家在仓位上一定要有所注意。

关于三安光电 ,明确说明以下几点:

1. 我自己上的仓位很低,只是偏主观。
2. 大盘不好,它也不会好。
3. 不建议无脑跟,大家要自己算好盈亏比。

赚钱亏钱都是自己的,所以要对自己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5 14:04

0
确实这个位置的话可能还要回踩一下了。
皮克小猪

26-06-25 14:02

0
三安今天放量有点多了
冰川688

26-06-25 14:01

0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冰川688

26-06-25 14:00

0
关于华正新材,我还真不是很好给建议。因为这个位置有一个问题:你的利润并不厚,也就是没有利润,那你要去算盈亏比的问题。

也就是说,明天 PCB 元件这个板块能不能强更强?已经强了这么几天,明天如果想要强更强,那么你才能够说华正新材能套到利。如果说明天板块不行的情况下,那你这个标的怎么才能套到利呢?
冰川688

26-06-25 14:00

0
士兰微华盛新材怎么看?
我觉得士兰微这里机构趋势怎么讲呢?要看三安光电的态度,就是士兰微没有涨停的属性。
冰川688

26-06-25 13:59

0
可以理解为阶段性的,可能要休息一下。如果说明天继续走强,宏景科技表态,那么可以再买回来。
冰川688

26-06-25 13:59

1
这个位置的话不排除要回踩一下再往上,正常来讲今天要收在负二或者说是红盘以上才对。
冰川688

26-06-25 13:58

1
这个位置收出上引线,你不行,尾盘先止盈一半儿,明天看情况再加吧。这个走势不太对劲。
方展博来啦

26-06-25 13:55

0
今天开盘卖飞斯迪克和长电,人麻了,手里还重仓的利通,这个小通通是出货做双顶了吗
皮克小猪

26-06-25 13:54

0
川哥,今天尾盘想买一点士兰微华正新材,明天套利,你觉得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