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指数再次回落,希望回补缺口,若能回补,会再加仓点
证券
0
东财,开始回升,还是老一套。当指数下跌时,就通过
证券这种来维护指数的企稳。虽然有真证券,但并不喜欢这种模式。不喜欢归不喜欢,但仓位还是要有的,不能跟钱过不去。做一夜股,周一出,如今,做股,都不能太格局。
1
当前的缺口,怎样才能回补呢,大家都是技术派选手,一个比一个精,但精明过后,有没想过,缺口不回补,导致了风险依旧在,风险不消除,指数就没有上升的动力。
最近两个月来动不动4000家以上下跌,需要推倒科技这座大山,才能有所缓解,如今资金被科技裹挟,仿佛一场科技革m ing中,高位的科技,是人们心中的圣地,追逐着火光。市场并非处于良好的生态中,jian 管层默许这种情况的出现,加剧了这种模式的演化,剧本越来越丰富。
1
最低到了4007 ,还是差了10个点位没能回补,风险依旧没有消除,技术派们又提前下了先手去抢
1
0
1
现在等着缺口的位置,3997-4008,能到就加仓,不到不要,不知今晚美股会发生什么,若继续下跌,不排除周一大盘再惯性下探。即便今天指数进行反抽,也不能会诱惑,保持充裕的资金。
0
稀土 当前的股价回到了今年3月份,整体价格在去年8月份。经过这一年多酝酿,整体基本面是好于去年的,若说去年是超涨,那经历一年的周期,也差不多化解了,但没有进一步的上攻。
0
稀土,最近天天大资金往外卖,不排除章盟主那30亿的建仓再分批出货的可能,近期股东人数也是持续的大涨状态,这些将筹码逐步分散。基本面没办法,但市场被大盘和情绪资金裹挟
1
昨天说了,今天会落袋为安,只是今天的卖出价格相比昨天,少赚了不少,好在整体依旧是盈利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