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周,真是这两年来做股票最无聊的一周,也是很压抑的一周。
1
这行情,都哪些大佬还在赚钱啊
1
偶尔瞅一眼,没有过多关注。
0

中原兄,我也是全绿,早上开仓5个点追
创新药康龙被套1个多点,昨天尾盘进的
储能阳光,早上拉高没止盈,也是被套1个多点。
0
哥,后续怎么你怎么看
0
尚可。
1
总结:今天是从去年至今,唯一 一次的开仓,收盘全绿。市场生态如此恶化再恶化,也许空仓才是最完美的策略吧,这么的行情,要么周末认真再认真复盘,要么什么都不做,避免越努力越亏钱的结果。
0
蓝思今天挺强的吧。我选择了平躺
0
20.03买入1成东方
0
指数今天最低探底到缺口位置,如今进行回升,个股纷纷跟随。在想,跌到缺口位时,为什么还有很多人无脑的去卖,都已经快要见底了,为什么不能再忍一忍等着指数的反抽,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了他们内心的崩溃?同时,技术派们为什么不能再等一等,等指数真正的回补,消除风险后再入场。
那时,无论是持仓者和持币者,内心都变得浮躁不安,缺少一个词:等待。等待,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