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

26-06-25 09:44 1017次浏览
风起中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间操作:
多氟多 :45.50止盈;
北方稀土 :49.30出,同时48.40元接回,做出0.9元t。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中原

26-06-27 09:56

2
等红绿灯时,偶然想到曾看过的一句话:
巅峰诞生虚伪的拥护
黄昏见证虔诚的使徒
风起中原

26-06-26 21:02

2
风起中原

26-06-26 19:35

0
虽不知兄今天加仓了什么股,但正常的情况下,在小跌和中跌行情,采用分批加仓的动作,是合情合理的,今天出现亏损的主因,是今天大跌造成的,而大跌的动作,虽每年都会出现,但更多是小跌和中跌,您按照过去的经验再做,无可厚非,不必过于反省。要相信当时那一刻的自己,一定是权衡利弊后做出的最有利于自己的决策,要无条件的相信自己。共同努力
平静的海洋

26-06-26 19:04

1
最终亏了1.2万,也算是正常损失。刚才反思了下,主要原因是我今天加仓3个票,结果加到半山腰,人家继续跌,如果不加仓,应该只亏3000。大跌日不是买入节点,不能买入,这是我这次获得的经验,以后一定要记住。因为这次大跌,指数破位,下周一估计还是分歧延续,还会跌一下的,因此今日不适合加仓。我虽然成功在昨天判断出7月10日长征10号发射航天可能会涨,买了广联和斯瑞新材,今天也成功逆势大涨卖出,对冲了账户的损失,运气很好,但是我在不该出手的时候又下了随手单,这个毛病一定要改。
风起中原

26-06-26 17:13

0
当前的市场,纯粹的靠过去的经验,在逐步的失效,今天跟帖中提到,要按照过去十来年的交易经验去判断,买入的标的和价格有90%-100%的概率会赚钱,但目前泥沙俱下的市场下,概率可能会破60%,过去的经验反而成为前进的障碍,革ming,先革自己的ming,不能再唯经验论。

市场割裂下,进入到两个极端模式,一边是不断出回购的老登板块,如医药 --消费---家电等等,一边是不断出减持公告的科技类,但即便如此,老登板块股价依旧再回落,科技依旧在冲高。科技,是把火,吸引无数的飞蛾在进来,其他的股,即便本身是珠玉,但也在蒙尘中。
风起中原

26-06-26 17:05

3
今天第一次让我对稀土板块产生了怀疑,不确定是否因近几天没休息好的原因导致自己的信念出现了动摇。这个板块,每次都落后于其他金属类品种,受到消息类刺激更为明显。总结目前板块的确定性因素和不利因素:

确定性因素
1 业绩向好,环比低于今年一季度,同比好于二季度;
2 国家供给端有限,但需求端持续增加,
3 战略性低位不变,战略价值叠加经济价值;
4 矿产资源法实施,现货价格持续稳中有升;

不利因素
1 技术图形,一般;
2 7月10号采购价格大概会小幅下行;
3 受到情绪资金左右,资金持续多日外流
4股东人数持续增加;

确定性更多偏向于道,不利,多偏向于术的层面

稀土本周的下跌,完全是跟随指数同步,市场的热点只集中在少量科技细分赛道,而市场别的板块,基本都是陪跑和扑街状态,偶尔性零星出现的热点也没有什么连续性,涨一天,第二天就回落到起涨点更低的位置,这也是为何觉得本周是最无聊的一周原因。
别的板块并不是不好,百花齐放,才是良好的生态,现在是好比地主家10个儿子,每天都可着一个儿子给资源给渠道,一边是快要撑死的这个儿子(科技),另外一边是饿的皮包骨头的9个儿子(市场其他),仿佛是后爹一般。要是春天和夏天秋天(市场大环境),天气还算凑合,这9个孩子还可以自己去出门找饭吃,而现在是在寒冬(大环境每天4000家以上下跌),这个爹还是只照顾那一个孩子,不顾9个的死活,目前的这种局面,早晚要出问题。可能非得这9个孩子陆陆续续消wang,开始ma声四起(情绪不满声音),才会象征性的施舍一些。为了万亿的长江和长鑫上市,真是卯足了劲儿。

盘中,今天又没能去回补缺口,眼看希望就到了,又被技术派们资金们抢先手把指数拉起来,缺口能否回补,所带来的意义是重大的,这是今天最失败的地方,目前要看美股能否今晚下跌,这样周一要是能低开,就能真正意义的回补,而不是今天这样。

今天盘中同板块的其余表现,整个板块是跟随市场指数的,因此,板块基本和市场同步,但其中个别有一定的细微的变化,包钢午后,出现了批量的有规模有规律的买单,估计是回购账户的出手,盛和还没有回到30元下方,之前公司公布2-4亿回购,截止目前并没有开展,昨晚实控人减持结束,北方和中国,大资金依旧连续多日的流出,股东人数的增加,盘中让我一度怀疑章盟主之前购买的30多亿,是否在分批出货了,不能小看他的行动,一是持有量巨大,二是散户心中的精神领袖。没有领袖的力量,会导致很多人的信心不坚定。没有资金的刻意引导,板块和个股都会变成散沙。

面对当前这种极端市场风格。要么空仓/轻仓,要么苟着,等待极寒的过去。
飞去外太空啦

26-06-26 16:20

0
北稀被套了,想拿中长线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孤独的缠粉

26-06-26 16:18

0
哈哈哈,这个经典!!!!
我叫稳健哥

26-06-26 16:02

0
哈哈
风起中原

26-06-26 16:00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