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从它回踩30日线我就开始做它。动不动卖飞,没格局。周五大跌,又接了一些
1
人气挺好,成交量很高,千亿市值也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的,不符合我的交易信号,未必不符合别人的,建议您按照自己节奏来。
0
收到,谢谢
1
缺口处和上一波的高点,都是在94.8上下,目前价格,即便它很好,可能也不会考虑。
0
楼主。我的意思是你看看长电如何?是不是你盘中的菜?
0
您上述观点提到:“大跌日不适合加仓”的观点。其实,至于是否开仓或加仓,取决于一个词:信号。
有无出现你交易系统当中适合开/加/减的信号?开/加/减仓,究竟是在大跌日还是大涨日,本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出现交易系统当中的确定性信号?若出现,严格执行就好,交易系统不能保证我们每次都赚到钱,有时甚至会出现亏钱效应,但依旧要无条件的相信和忠诚于它。做10次能对8次,已经很棒,不要苛求于每一单的完美,不要过于和自己较劲儿。
0
兄,为何要把希望寄托在一个素未谋面的我或其他人身上呢,信心,源于自身强大的精神内核。若因别人而改其志,纵有天资亦难成。
0
兄一句话说的对,加仓要分批,我可能是近期做的相对不错,就又开始自大了,这次加仓没有分批,是一下子就加上去的,啧,值得反省啊
0
只有楼主上车了,我才松口气,否则我拿不住长电
0
稀土我也是周四一刀剁了,总感觉这些不如我玩
半导体顺溜,丝滑。硬科技才是主升浪,下周不打算看看硬科技?我手里有几只,长电玩了几次了,楼主看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