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

26-06-25 09:44 1015次浏览
风起中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间操作:
多氟多 :45.50止盈;
北方稀土 :49.30出,同时48.40元接回,做出0.9元t。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明之使

26-06-27 16:01

0
收到。从它回踩30日线我就开始做它。动不动卖飞,没格局。周五大跌,又接了一些
风起中原

26-06-27 14:59

1
人气挺好,成交量很高,千亿市值也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的,不符合我的交易信号,未必不符合别人的,建议您按照自己节奏来。
光明之使

26-06-27 14:50

0
收到,谢谢
风起中原

26-06-27 14:36

1
缺口处和上一波的高点,都是在94.8上下,目前价格,即便它很好,可能也不会考虑。
光明之使

26-06-27 14:07

0
楼主。我的意思是你看看长电如何?是不是你盘中的菜?
风起中原

26-06-27 13:36

0
您上述观点提到:“大跌日不适合加仓”的观点。其实,至于是否开仓或加仓,取决于一个词:信号。

有无出现你交易系统当中适合开/加/减的信号?开/加/减仓,究竟是在大跌日还是大涨日,本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出现交易系统当中的确定性信号?若出现,严格执行就好,交易系统不能保证我们每次都赚到钱,有时甚至会出现亏钱效应,但依旧要无条件的相信和忠诚于它。做10次能对8次,已经很棒,不要苛求于每一单的完美,不要过于和自己较劲儿。
风起中原

26-06-27 13:26

0
兄,为何要把希望寄托在一个素未谋面的我或其他人身上呢,信心,源于自身强大的精神内核。若因别人而改其志,纵有天资亦难成。
平静的海洋

26-06-27 11:34

0
兄一句话说的对,加仓要分批,我可能是近期做的相对不错,就又开始自大了,这次加仓没有分批,是一下子就加上去的,啧,值得反省啊
光明之使

26-06-27 10:10

0
只有楼主上车了,我才松口气,否则我拿不住长电
光明之使

26-06-27 10:06

0
稀土我也是周四一刀剁了,总感觉这些不如我玩半导体顺溜,丝滑。硬科技才是主升浪,下周不打算看看硬科技?我手里有几只,长电玩了几次了,楼主看看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