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兄,
利通电子这个走势是出货吗?缩量加底部筹码没动,感觉不像,
宏景科技在突破前高一天也是缩量下杀了一天,和宏景科技6月23号的分时也很像。
行业龙头当然是啊。但是情绪市场合力的龙头是否会出现在这边不知道,也不知道是谁。
你有啊,大曾老师来了。
0
狼王,光头阳是一点上引线都不能有吗?比如沪电今天有一点上影线算光头阳不
0
我看狼说今天主要是液冷,液冷这边龙头还是
英维克吗? 他的拐点到底出现了吗
没毛病,大屁股就是正义
东山我也么t ,我还因为他能冲高回落呢,都光头阳了,就看戏呗。
都有机构帮我们吹了。
0
狼宝你这图挺骚,今天斩了剑桥,加了东山没t,
生益科技还拿着,整体还行吧狼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