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牛市进入,刚开始让你赚了一点钱,后面就是亏损,5万左右,和建工爷叔一样的想法,买自己熟悉和觉得好的,
重庆人知道长安就买长安,他就让亏损了1万。做了一年只有1万就退出做基金,2022年没有上班,就有开始做股票,将全部积蓄20万全部投进去,每个月有5-10%就好了,赚钱了就取出来,谁知道一路亏损,
猪肉涨价买猪肉股票,一个星期亏损一万多,猪肉价涨上天,后面就天天追涨杀跌,一路亏损。2023年学打板刚开始看到盈利曙光,开口找兄弟周转,最后连他的钱也全数亏尽;924行情来了以为机会来了,又向前妻求助,她的积蓄也跟着折损。 去年好不容易连续盈利数月,自以为熬出头,索性贷款进去;今年彻底弹尽粮绝,6月只能卖掉房子结清所有外债。 兜兜转转几十年,家财散尽、亲友疏离,到最后只剩孤身一人,想想只剩满心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