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总在一瞬间,既出人意料,又在人们的预料之中。科技股的狂欢还在路上,山巅之上的雪崩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根稻草

26-06-25 16:51 2537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易盛 23年11月前复权14.27元。到今天收盘610.49。三年不到。40倍涨幅。。作为入市接近三十年的老股民。。我是不可能买这类个股的。即使把钱取出来拿回家放进保险箱退出股市。我也绝对不可能买这类个股。。之前酒鬼酒 18年10月前复权从9.21涨到21年6月的270元。30倍。我也是看不懂。看其他人狂欢。。我是一股没有介入过。。崩溃总在一瞬间,既出人意料,又在人们的预料之中。科技股的狂欢还在路上,山巅之上的雪崩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根稻草。真正看懂牌局的人,现在反而把手缩回来了。他们就坐在场边,手里死死攥着现金,像个经验最老道的猎人,不看天上那些热闹的飞鸟,只安静地听着风里传来的、那一点点不对劲的声音。因为他们知道,雪崩来临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可以幸免。哪怕你躲在半山腰,以为自己站的位置够低了,一样要被铺天盖地的雪沫子砸晕、埋掉。说到底,一轮周期里,浮在账面上的钱不叫钱,能稳稳当当装回自己口袋里的,才算数。每次大赚都会取现。今年虽然在超跌个股里面受伤很深,但是里面的资金都是利润。亏损部分不需要为我担心。。另外。虽然是超跌个股为主。之前也介入少量博敏电子太极实业天岳先进铜峰电子 。。虽然都是只吃到部分。但是也把超跌个股下跌的亏损基本对冲掉了。保住本金,慢慢复利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股转

26-06-25 19:43

0
再跌下去那就只有翻倍才能回本就不说赚钱了,你一路唱多小盘股
叫我霸王

26-06-25 19:16

0
关注兄弟也很久了,我也知道兄弟在担心什么,但是我依旧不理解,为什么你不进大科技先吃够足够多的利润,就算真有股灾级别下跌,再出来哪怕亏了20个点脱身,依旧可以吃很多不是么,再去买超跌的也来得及,为何一直在超跌等???要等多久呢???我在这轮科技里面已经吃了不下60个点了,一点不夸张,还是说到时候连续跌停让我完全出不来呢
前进bnm

26-06-25 18:57

0
往下再来20个点那实盘赛净值就四折了,就算翻倍离回本还差很远。股灾也没这么震撼
十七舵主

26-06-25 18:25

1
再跌下去那就只有翻倍才能回本就不说赚钱了
不眠昼夜

26-06-25 18:08

0
现在进场太被动了,等科技崩塌再进,你现在进还要扛住几十个点的下跌,等反弹你们回本中我已经赚钱了
滴滴滴哥哥哥

26-06-25 17:49

1
因为大a是筹码游戏,不是价值游戏,当规则和钱都在某队手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等哪天科技连续放量暴跌,我就加入超跌股了。
投资如人生

26-06-25 17:27

5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苏韭菜

26-06-25 17:26

0
@投资如人生 感谢分享
叮泠呀

26-06-25 17:24

0
将欲废之 必故张之
一举宸明

26-06-25 17:23

0
不用理会,都不用回复他们钟兄。您就是脾气太好了  给他们惯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