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指数,你怕吗
26-06-25 16:20
84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帖子,盈亏自负
一分向上
向上,指数,还是可以
会拉升可以
就是,向上,首先,速度,向上,本身,当天没有跌,方向,是大事情
学会方向
方向,是重要事情,学会方向,比什么都重要,学指数,很有优势,不需要太害怕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家帮帮主
26-06-25 17:02
0
板师,想问一下,6.17
中核科技
T板,然后第二天低开跌停,第三天其实承接还可以,这种图形原来不是大概率能涨回T板的涨停价,但是为什么最近却连续下跌特别弱,请教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