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股绿道欢迎科技牛高歌猛进。-6.25复盘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技类今天接着奏乐接着舞,真的是无敌风火轮把老登碾的稀碎。今天科技类没有分化大分歧是因为美光科技业绩炸裂的进一步刺激,其实早上日韩股市就给了正反馈,其实我们市场还是有自身规律的早盘也是一波冲高后就走回落,自身市场的科技类资金太过亢奋了,都没等午后就又冲进去将科技类重新抬起来,这狂热的场就是这样根本是跌不动的。对于科技类这要涨到猴年马月现在是不知道的,至于现在是根本看不到任何信号的,最惨就是老登们了,这小登不停止疯狂那老登是根本没有任何春天可能的。今天大盘三大指数是量价齐升,科创50 和创业板指 更是一路狂飙,这大盘指数也是开始涨势如虹的继续上攻了,可整体市场每天有超都四千家老登股用尽最后一丝油尽灯枯的身躯闪耀着绿光来衬托出科技牛的赤热与繁荣。
=============================================================今日盘面情况: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23%报4120.28,深圳成指涨1.82%报16344.08点,创业板指涨2.84%报4371.99点。两市共计成交35942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3099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通信类、元器件、算力、化工等。1. 实际涨停家数95家,实际跌停家数91家,封板率77%。2. 上涨家数1231家,下跌家数4226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我的短线账户现在依然还是保持满仓北交所的,今天操作是不太顺手的,北交所的整体环境今天也不太好的,可这并不影响北交所的局部个股持续高弹性活跃机会的,这和整体市场环境是一个样,就是二八现象,只要有赚钱操作机会,能赚钱这就是好地方,我就还会坚定的相信北北、深爱北北、拥抱北北的。今天我的趋势账户是又开了三成成本的,现在一共有六成仓位的,今天没有回避科技类,不过我选择的都不是近期暴涨过的,属于相对涨幅不大,相对安全性高些,还有短期上涨空间也是比较充足的。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情绪高标区(8个):---艾华集团 -电阻电容,7天6板,---兴业科技 -磷化铟+机器人 ,5连扳,---宏柏新材 -光纤概念,2连扳,---长电科技 -先进封装,4天3板,---超声电子 -PCB,3天2板,---黑猫股份 -电阻电容,4天3板,---长江证券 -券商,4天3板,---兴发集团 -磷化铟,4天3板,---
=============================================================晋级二板区(11个):(1)太极实业 -存储芯片,2连扳,(2)航锦科技 -算力+存储芯片,2连扳,(3)盛视科技 -算力+存储芯片,2连扳,(4)泰和新材 -算力+光纤概念,2连扳,(5)亚翔集成 -芯片,2连扳,(6)火炬电子 -电阻电容,2连扳,(7)中材科技 -电子布,2连扳,(8)航天电器 -光模块+商业航天,2连扳,(9)美盈森 -包装,2连扳,(10)贤丰控股 -铜覆版,3天2板,(11)迪生力 -存储芯片,3天2板,
===============================================================· 特别感谢@退休炒股2451 兄弟打赏500积分支持· 感谢@梦幻霸主@苍月之森@梦想一定要@蕉叶@楚凤歌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0
0
点赞猪哥 可以帮忙看看
太辰光吗猪哥 昨天杀的太狠了
0
先赞后看,感谢猪哥!
5
兄弟早上好 兄弟们每天账户都七十五度飙升
0
猪哥早上好☕️帐户飙升📈
45
6月26日+思路+消息:
昨晚市场是持续热闹的,这市场昨晚也还是继续在狂吹科技类的芯片半导体、光通信、算力的呼声是一浪比一浪高,这从今年都是科技牛炒一整年喊到模仿美股一直涨,反正这亢奋情绪也是在持续高温喷涌。这科技类确实是主线,现在也确实是打不死小强,持续关小黑屋和扎堆几十家上百家集体降温公告,科技市场都是没有多少波澜,这无视的做法和今天嘎明天复活双重背景下,这样持续高潮澎湃呼声也是有充足的资本和底气的,可这到底会抱团多久还真不一定的,大A这几十年是从来没有永恒的,都是一场轮回,现在是狂热期市场什么话都可以信,未来当真是涨不动的时候那什么喊话都会是鬼话的,还是要及时服从市场的。科技类现在市场极度亢奋情绪今天依然还能看冲高机会的,可因昨晚美股科技并没出现狂欢而是高开低走,纳指又是收跌的,就是核心焦点美光科技也是高开震荡最后只涨16%,日股期指也是走下跌的,那韩股日股今天预期也都是水下弱势表现的,这样一来科技类今天就失去了外围正面刺激影响,所以今天的科技类应该只是会冲高回落的,而大盘三大指数因被科技捆绑今天应该也是冲高回落的。现在我的短线账户依然保持满仓北交所的,我的短线账户短期是不会到处乱走的,我会坚定继续相信北北,深爱北北,拥抱北北,虽然现在北交所没有我预想的出现疯狂投机炒作,可北交所的局部赚钱效应是很足的,个股盘小弹性又好,我也能持续在这里有所收获,还有现在市场环境是畸形的,除了科技抱团行情外,就北交所是热钱是比较的归宿了。我的趋势账户现在是有六成仓位的,今天找机会还会继续上仓位的,虽然我现在也持有科技趋势股,可我没有去追那短期涨的很高的热门趋势股,都是短期启动不久的相对涨幅不大的趋势股进行介入。
3
兄弟早上好
三安光电先看今天还能冲高 不过兄弟也注意下
苹果概念会不会受昨晚苹果大跌影响 如果受影响那降低下想法
2
恭喜兄弟成功爬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