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锚定情绪,揣摩情绪,跟随情绪!情绪为王!
我们有两个敌人,贪婪和恐惧;有两个朋友,概率和复利!
暂时的盈亏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稳定、完善的交易系统!
将军有剑,不斩苍蝇!藏器于身,伺机而动!
每个月盈利10-20%就够了!
本人只做市场最强核心!!!
今日操作B 江钨。
复盘总结########
########
这是今天的计划,按照计划执行即可。
不用看连扳高度了,走到4、5板后都在化趋继续新高,打不过就加入。
监管高压,凡是进入严重异动的,第二天都扑街。
今天开盘进了江钨,窄幅震荡了一天,红收,5日线上走趋势了,不破5日线,躺着就行。
东方没有继续走强的意愿,估计也是趋势了,不符合强势形态。
5日线低吸旭光、世名的都没错,爱迪有点破位了,我没有仓位了,就没有低吸。
明日目标10cm:
宿迁联盛 ,
艾华集团 ,
兴业科技 ,
太极实业 ,
东方钽业 。
20cm:
光智科技 。
30cm:
利尔达 。
明日预案连扳没有在压缩到3板,这是好的一方面,今天连扳又到了5板,但是一字板,没有经过放量检验,明天如果换手破局6板是机会吗?这波行情,破局的有香江、大有、旭光,破局完第二天都无法继续走出情绪,兴业的破局6板值得参与吗?
太极实业今天走的挺强,有望成为趋势核心,明天的换手板可以参与。
光智20cm趋势核心,明天再涨19%异动,太贵了,就不参与了。
江钨今天收红,在5日线且继续红就继续持有,直到出现负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