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几笔骚操作,今天真的是搞乌龙啊,早盘看的
风华高科 走的强,想去
双星新材 加个仓,结果不知怎么的,点到了持仓的
宏昌电子 ,其实加这个也没毛病,但双星的确定性更大一些,仓位又不够,所以马上t了出来,结果加仓的跌了,t出来的涨了,还好下午双星拉起来了,不然我都要哭死。
金钼股份 直接割了,过去了两天没给到正反馈,那就后面再看吧。
昨天接了
贤丰控股 这个套利的票,很久没玩接力了,不过自己也做了计划,没走强就撤,所以今天这个班没吃到也认。
最惨的就是
东岳硅材 ,这是个老情人,虽然这个票每次做都赚钱,但感觉确实挺难做的,有时候需要经历一下内心的磨难,比如今天就是,看看明天能不能给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