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入市腰斩到半年十倍,感谢馈赠!

26-06-25 15:19 2352次浏览
潮上板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单日收益创新高,感受到了最近已然进入了新的体量。调整好心态继续出发,兄弟们加油!
【熬到了半年十倍】

【924入场惨遭滑铁卢】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抬头展望

26-06-25 16:09

0
大佬太谦虚,他们就是酸,期待布道
潮上板将

26-06-25 16:07

1
拿着不减
潮上板将

26-06-25 16:06

1
惶惶恐恐,确实就是运气。感谢科技感谢市场
夏禾路

26-06-25 16:05

0
半年10倍纯属运气
失业炒股1991

26-06-25 15:56

3
我是昨天收盘前忘记动了,今天一直说要等收盘前再动。盘中实在忍不了了,浑身难受,然后动完被挂在那里后就舒服多了,还好下午又回去了。
珊Ss

26-06-25 15:54

0
就是很多看k线的什么箱体什么高位地位不是很熟悉。 所以该在什么时候高位卖掉不太懂 还是要天天来看你们的操盘经验学 希望能被提示 哈哈哈
失业炒股1991

26-06-25 15:51

1
这就是天赋型选手吗?刚开始炒股就能抓住一手龙头,膜拜。设好止损,等着数钱就好了。
珊Ss

26-06-25 15:49

0
老师是买的兆易嘛 一直拿着到什么时候减呢 我怕做t卖飞 都没动 之前450买的涨到550回调到460 卖飞了 就一路涨520重新买了不敢动了 现在涨的害怕 。
珊Ss

26-06-25 15:45

0
新手炒股一个月。 中间操作不熟悉卖飞了两次。 现在买的都不动跌了也不动涨了就放着也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看好科技 买的风华 沪电 长电 兆易 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呢? 老师给建议
潮上板将

26-06-25 15:37

2
我今天是一点都不敢动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