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5

26-06-25 15:18 511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板
兴业科技 ,硬度丢失,返利成新硬度。那自然兴业有开板的欲望了

3板
宏柏新材 ,加单,说是走光纤,那发酵情况来看需要换手的。江西角度,黑猫江钨反馈都挺好

2板
亚翔,存储扩产受益逻辑

太极,第一封单,美股好的话,再来一个一字也是有可能的。假如换手的话,梯队肯定要掉队一大批

返利科技 ,新硬度,又是江西,没完没了了

艾华,超预期主动性,发酵也有,这逼着开一字了,但是毕竟是4+n类型,可能有长下影捡漏吧

盛视科技 ,需要和航锦pk

火炬电子 ,和艾华pk,,正常需要加速

航锦,和盛视pk,看竞价有没有助攻了

超声,pcb不咋行了

航天电器 ,推航锦为主

长电,漏单多,主要市值太大了,几乎没有分离太极预期。图形角度,和兴发,超声pk,本质模仿旭光梯队

泰和新材 ,光纤,有身位压制

中材,pcb反包

美盈森 ,有点超预期,广东消费敌对

兴发,弱转强分离兴业再说买点

首板
1.算力回归,芯片分歧

计划
1.二进三,模仿诺德旭光梯队中
2.航锦,看航天电器和盛视是不是助攻
3.超声兴发长电,旭光图形模仿,目前超声质量最好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5 18:03

0
液冷这种涨不了价,出不来业绩
七板吃饭

26-06-25 18:03

0
发财
七板吃饭

26-06-25 18:02

0
笑死我了
七板吃饭

26-06-25 18:02

0
发财
苹果花儿

26-06-25 18:01

0
发财板哥 今天感受强度艾华 昨天不够。信今天信
92飛神

26-06-25 17:45

0
哎,今天没做好,打了泰和新材,当时以为宏柏是2板,收盘一看是3板。

这两天低位科技出现了很多,英维克、领益、中科。有点高低切的迹象了,感觉高位有点拉不动了。

明天芯片分歧加大,资金有可能去液冷这种低位吧。不过走出来再说吧,哎
橘皮乌龙

26-06-25 17:41

0
发财发财
明天会韭

26-06-25 17:30

0
我悟了,宝光是保护光,旭光是续上光,火炬点亮光。不断进化了属于是
股迹流年

26-06-25 17:07

0
发财发财,这盘面看的我脑阔疼
七板吃饭

26-06-25 17:04

0
主要是名字,和旭光一样叫电子的只有超声和火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