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发财!!!
1:现在很明显的科技,还有机构主升的行情。这个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不用我多说。那明天大家还会去接科技吗?如果不去,你又要去哪里?还是空仓呢?
接科技的话就说继续看资金横切,芯片强了两天, 通信一直老二,那么是否有机会。。。如果分歧大的话,支线拉,那不如空
2:大家觉得大盘走得算不算强,明天大家觉得会延续还是降温分歧呢?4132是一个反压的压力位。
今天量能还是听充足的,我觉得大盘算走的比较强了,今天已经试探了4132,明天如果外围还不错,应该要看早盘能否站稳,如果站不稳的话,那就可能要继续释放分歧回踩,然后再向上
3:明天大家会选择去芯片,还是通信,还是
机器人,还是元器件跟算力?化工?
想看通信吧,芯片还是拿了先手,强度这两天也很给力,通信稍微有点预期差,算力没有资金去。化工机器人支线懒得看,元器件的话感觉一直都是卡在老二老三的强度,可以叠加通信一起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