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评论(2083)
收藏
展开
作为新手股民 反正跟着大家节奏走 科技里面站着 把存储 光 pcb mlcc都买了一遍 每个平铺 也不知道这样合不合理没什么特别重仓 。 但是小浮盈利也很开心。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高位要减仓 希望得到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