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公开区,没发过。
45
兄弟,
新易盛是20厘米的,你是不是新手股民,差10几个点才涨停
47
不是说他有问题,而是一眼看就知道沪电不能涨停了啊,今天。盘感
0
同问 消息多了没找到
0
龙光普照,我要成为龙游
0
明天东山还能进吗今天看了一天 还有
中科曙光 看着他今天涨停。 手里有兆易和长电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减仓。
1
龙师说:大概率学一次就爱上我了。从来不吹牛啊,兄弟们。 我已经爱上了,真想包年。终身VIP
0
老师看到我的留言了吗 我都不知地是不是留言道别人的下面了 哎
0
龙师,利通今天怎么走成这样 特别尾盘怎么还急杀一把,涨不过宏景协创跌起来最凶啊
0
老师,兆易和
新易盛都差0.1上板,为什么您说 不封比封要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