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在很明显的科技,还有机构主升的行情。这个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不用我多说。那明天大家还会去接科技吗?如果不去,你又要去哪里?还是空仓呢?
--肯定去科技,但也只能去科技的前排,并且得是有有主动性的。现在已经形成了虹吸效应,老登股越跌越没人去,科技股越涨越有人买。
2:大家觉得大盘走得算不算强,明天大家觉得会延续还是降温分歧呢?4132是一个反压的压力位。
--大盘是相当的强了,双创都创历史新高了,典型的1/9行情,抱团行情,恰恰是这个时候,更要坚定的站在1的队伍里。超短最大的好处就是,行情反转的时候,只会被砸,但不会被埋~
3:明天大家会选择去芯片,还是通信,还是
机器人,还是元器件跟算力?化工?
--必须是芯片+通信,在肉(钱)多的锅里去捞肉才能吃到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