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5减仓……

26-06-25 15:01 2544次浏览
纪律模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

新开深科技

减仓兆易创新

止盈中材科技



以上均为个人模型对市场识别拆解,文章中提及个股均为个人对市场的理解,不作任何投资建议,切勿跟票!切勿跟票!切勿跟票!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董事长CEO看完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
打开淘股吧APP
103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天天红

26-06-25 17:29

0
今天的应该是宿迁比较对吧
金夜星辰

26-06-25 17:26

0
收到,用心悟纪兄的金玉良言
huahai

26-06-25 17:20

0
超预期就是要低开的没低开红开,那多少量复合呢结合开盘价,市值,又是怎么个比例法呢?我这种都是疑问
纪律模式交易员

26-06-25 17:17

12
纪律兄研究的是量价超预期,那么这里有几个问题大家不妨去深度思考一下:

1.何为超预期行为

2.标地开盘的量价是否匹配

3.市场行为好还是坏需要结合什么指标

4.模型的标地什么样的情况下符合审美参与

今天先到这里,大家把这几个问题深度思考一下可以互动交流,对你理解终极模型,终极预期有很大的帮助
huahai

26-06-25 17:16

0
刷点积分小事,赚到钱了根本不是啥事,这个问不到那个问不到怎么弄
huahai

26-06-25 17:15

0
不符合人意啊,第二天就吃面,天天亏,模型过时,或者哪里不对问个人都问不到
纪律模式交易员

26-06-25 17:12

4
@huahai 
研究了开的标地符合吗?审美上没什么问题吗
纪律模式交易员

26-06-25 17:11

6
特别是披(金)斩棘的老师个人不要今天看这个老师抓了涨停,牛逼,关注跟随,明天那个老师又厉害了,之前那个又不行了,跟做交易一样,做到一两种模型专注,不要花拳绣腿,学的乱七八糟,等米亏完了感觉自己好像悟道了……
huahai

26-06-25 17:10

0
我去研究了啊,好几个模型但是都不灵光,每天进去就是挨打,问也没人回,赚到钱了怎么可能会掉银粉。
纪律模式交易员

26-06-25 17:08

5
@huahai 
交易得专注,既然以前是披(金)斩棘的老粉,看这么久还没悟到我的精髓,说明还没有用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