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应该是宿迁比较对吧
0
收到,用心悟纪兄的金玉良言
0
超预期就是要低开的没低开红开,那多少量复合呢结合开盘价,市值,又是怎么个比例法呢?我这种都是疑问
12
纪律兄研究的是量价超预期,那么这里有几个问题大家不妨去深度思考一下:
1.何为超预期行为
2.标地开盘的量价是否匹配
3.市场行为好还是坏需要结合什么指标
4.模型的标地什么样的情况下符合审美参与
今天先到这里,大家把这几个问题深度思考一下可以互动交流,对你理解终极模型,终极预期有很大的帮助
0
刷点积分小事,赚到钱了根本不是啥事,这个问不到那个问不到怎么弄
0
不符合人意啊,第二天就吃面,天天亏,模型过时,或者哪里不对问个人都问不到
6
特别是披(金)斩棘的老师个人不要今天看这个老师抓了涨停,牛逼,关注跟随,明天那个老师又厉害了,之前那个又不行了,跟做交易一样,做到一两种模型专注,不要花拳绣腿,学的乱七八糟,等米亏完了感觉自己好像悟道了……
0
我去研究了啊,好几个模型但是都不灵光,每天进去就是挨打,问也没人回,赚到钱了怎么可能会掉银粉。
5
@huahai 交易得专注,既然以前是披(金)斩棘的老粉,看这么久还没悟到我的精髓,说明还没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