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仓低吸金刚石黄河旋风,大赚15个点

26-06-25 14:44 298次浏览
小李飞刀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巨石 大赚
,估计差不多了,今天低吸了金刚石黄河旋风 ,本来以为明天轮到他,结果准地天板,哈哈!牛逼卡拉斯,我低吸的水平无敌了哈哈哈哈,提前发贴震楼哈哈!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时我就涨了

26-06-26 14:21

0
这个杂毛三峡,我就五分之一仓,我准备跟主力再耗两天  
小李飞刀88

26-06-26 14:18

0
人家天天打首板的,一个月下来也就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还累的够呛
当时我就涨了

26-06-26 14:17

0
刚把洁美卖了,买了和远,大佬看看士兰微短期是不是要调整两天 
  
当时我就涨了

26-06-26 14:15

0
没你那能力啊大佬,我要有精准抓涨停的能力我肯定也不会一个月只抓两个,哈哈
小李飞刀88

26-06-26 14:04

0
其实你换一种思路,一个月满仓单吊抓两个涨停,一年就是十倍,几年就做起来了,一个月就交易两三天,其他时间玩
当时我就涨了

26-06-26 13:53

0
短线资金太好洗了,有时候你知道主力在洗你,但是你想释放仓位也赶紧割了
当时我就涨了

26-06-26 13:39

0
牛逼,今天睡过头了,啥也没操作,居然整体还是红的,就昨天那个杂毛票亏了
出谋

26-06-26 12:02

0
下午准备给黄河旋风卖了 再把黑猫接回来。
小李飞刀88

26-06-26 11:08

0
你的买点不对,我昨天赚十个点,今天冲高出,还赚六个点出了
出谋

26-06-26 10:51

0
本想着等他拉5个点就给卖了。结果又受日韩股市影响根本拉不动。现在还窝在手里没卖,只能赌下午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