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杂毛三峡,我就五分之一仓,我准备跟主力再耗两天
0
人家天天打首板的,一个月下来也就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还累的够呛
0
刚把洁美卖了,买了和远,大佬看看
士兰微短期是不是要调整两天
0
没你那能力啊大佬,我要有精准抓涨停的能力我肯定也不会一个月只抓两个,哈哈
0
其实你换一种思路,一个月满仓单吊抓两个涨停,一年就是十倍,几年就做起来了,一个月就交易两三天,其他时间玩
0
短线资金太好洗了,有时候你知道主力在洗你,但是你想释放仓位也赶紧割了
0
牛逼,今天睡过头了,啥也没操作,居然整体还是红的,就昨天那个杂毛票亏了
0
0
你的买点不对,我昨天赚十个点,今天冲高出,还赚六个点出了
0
本想着等他拉5个点就给卖了。结果又受日韩股市影响根本拉不动。现在还窝在手里没卖,只能赌下午反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