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回复不过来,可以去问明总。
@丁蟹狂徒,确实快回复不过来了。以后问问题最好是带上自己的主观或客观思路,或者带上截图,那样会省去很多我去看这个票走势的时间。
我先去吃饭了,下午上班之后再回复大家。今天脑袋有些疼,所以回复的语气可能比较客观,见谅。
以后为了方便大家阅读相关的研报或消息面,我就专门发一个帖子吧。
但消息面有滞后性,也有提前的概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其实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消息,都只能作为参考,最终还是要看资金、看盘面、看板块、看指数以及个股的情况。
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和打赏。如果回复有所帮助,可以打赏 100 积分,有热度就可以,不用多,谢谢。
如果账户未盈利,是可以不用打赏的,谢谢。不
认可的情况下也可以取关,谢谢[干杯]
打赏随缘,不强制,不强迫,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