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哥 请求帮忙看看旭光
确实弱,不知道是否和美股那个磷化铟大跌有关,不是聊了吗,下午大阳线 情绪共振才有后手机会,要不最好等明天分歧再说
玻璃桥他受益的,但是光纤康宁细分今天走的都不及预期,感觉还是涨得多了,还有
沃格光电代表 玻璃基板的情绪拖后腿了。
0
我思来想去寻思狼哥能去哪儿,想了半天应该还是只有东山,一看果然嘿嘿
0
冰冷环境有他硬逻辑的
0
往回拉的时候准备加手又慢了 被剑桥耽误了这家伙不会尾盘拉了跑吧
0
狼,MLCC是不是继续走主升延展浪啊,板块指数都新高了
0
狼宝,今天算后手还能买吗,吸了三安,昨天比
云南强今天又这么弱了
弱了,这个方向被兴业卡了 今天连板风格走的太弱了。还是趋势风格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