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f big 曾 buy
then fuck off
0
狼哥,中天尾盘竞价封涨停,明天预期应该是高开高走甚至高开秒板才符合预期吧,上次竞价封板第二天连溢价都没有,不过今天量还不算太大
0
0
@狼王行千里 中芯 马上过前高了。。后面咋拿我是一点也不清楚了 不知道对标谁了 华宏倒是天天刷新高
0
0
1
狼哥,为啥大曾子还要每次暴露自己的持仓,每次和他同车真的害怕
啥票吧,不至于 分歧不代表A啊,趋势机构票不就这点好吗,一般不走A杀
大曾老师昨天满仓all in了啊,量化应该是把他写进语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