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自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行情不是很好,尤其是今天的战绩不符合自己的预期,明显开始急躁了,又想更换模式做二进三。
确实应该好好反省。
之前也说过,为什么半年时间,自己的账户曲线一直在横盘沉淀,原因就是一遇到战绩平淡时就开始更换模式,来回切换模式是大忌,不要老是狗改不了吃屎。
关于二进三模式,我之前冷静下来的时候也思考过,一是机会很少,现在连板行情很差。二是即使有那么些许机会,合适的买点也很少,冲高买进去利润空间本来就很小,何况还要应对当天炸板跳水和次日下跌的风险。三是这种模式大部分时间要轻仓,不能打满仓,可能还要长期空仓,以我的性格肯定是耐不住的。
尾盘分歧低吸这个模式至少完整坚持过一个月,也有过正反馈,还是要把一个模式练精,不要三心二意。
明天留给二进三的仓位空出来不做了,算是让自己冷静冷静,要经常性提醒自己,自省自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