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仓了
圣阳股份 ,
铜冠铜箔 ,
沪电股份 继续拿。新开仓了
戈碧迦 ,一天盈利24%,低吸了
蓝色光标 和
粤传媒 。
操作不要急,耐心等待,静待花开。
亏钱是因为不能坚守。只要股票基本面很好,那么就耐心持有就好。
多学吧,研究一下股票的逻辑,基本面。垃圾股不要去。
稳定盈利的前提是稳定的心态。
做股票不是买彩票,不要觉得买了马上暴涨,赚钱的前提是认知够。
我2021年入市,已经经历多轮牛熊,不断复盘,每天做功课。坚持每天交易,哪怕过年期间,我一样风雨无阻。
天道酬勤,用在任何行业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