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盘说过,科技目前有巨大的回流惯性,所以在此惯性被证伪之前,科技不严顶
昨天晚上虽然美股科技大跌,但是今天日韩开盘上冲,尤其是科技辨识度海力士和村田,那意味着这波科技调整是韩日带的头,美股只是跟跌,那昨天大a也提前跌了,今天负面情绪就不会过大,盘面科技低开迅速冲高,其他方向纷纷让路
当然今天的回流不是特别强势,属于是弱分歧的回流,板块,个股差异巨大,
科创50 在板块新股引领下大涨近4%
上证指数 微红,创业板涨幅超1%
由于今天的科技情绪不是特别强,短期反复在所难免,明天多半依旧是分歧局面,也多半受美日韩的影响,节奏一定要注意,板块都是轮动局面,分仓去弱留强,操作上高卖低买,注意轮动切换
今天我的操作就是分仓,清仓滞找个
宿迁联盛 ,板上减仓
中国巨石 ,板上开仓
东方锆业 ,盘中开仓
香江控股 ,尾盘开仓
黄河旋风 ,仓位85%
今天盈利4.57%,账户来到6月最高点附近,把大回撤的跌幅给完全吃回来了,6月最后4个交易日,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