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74万,今天赚27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1564亿,涨跌中位数:-2.01%
现在涨的全是中报的行情。
PCB上游那么强势,就是因为业绩好。
现在提前走出来了,之后披露业绩的时候,就没行情了。
今天封装,洁净室和晶圆代工上涨的原因。
是因为台积电先进制程全面涨价。
Fab概念又得起来了。
这也是今天
中芯国际 大涨的原因。
不过下午也在走弱,我也没冲进去,不然又被套。
明天再涨的话,其实就能看了。
科创板涨了快4个点,市场个股跌了四千支。
行情好还是坏,我都不知道怎么讲了。
下午我看盘的时候,才发现。
算力租赁又再次创出了新高。
按照这样的模式,券商还会再涨。
明天关注什么?
同有科技 超过历史新高追涨,
粤桂股份 超过昨天高点追涨。
没什么仓位,就两个吧。
能追就追,不能追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