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分享
0
美股就是一坨
0
狼大,
香农芯创是不是弱了?开盘冲的很猛,砸下来后图就坏了,全天跟风均线震荡。问题普冉砸的更狠但也拉起来了。客观层面就是弱了,主观看洗盘控异动有没有问题?破 5 日再走
0
兄,6.15节点的风华现在怎么这么弱啊,也没有异动限制了,完全跟不上,是太高了吗
0
感觉看猩猩会不会出手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要出手了
0
6.15节点核心应该是赵阿姨吧,400亿涨停反包,已经不能用牛逼来形容了。存储名牌博弈美光业绩,阿姨还有一个长鑫的影子加持,美光业绩不出幺蛾子,长鑫定价前,阿姨大概率都是安全的,这张底牌有足够的想象力。看上头怎么想了,长鑫最好在7月上旬上市,后面还有中报的名牌博弈,市场还能接得住这庞然大物,越往后拖越危险⚠️
板块在没有新利好催化下,没有预期 今天玻璃基板弱啊,剩下就看 美股和我们明天是否一根大阳线反包的走势
如果是,玻璃基板也 不会落下啊,就算不是主流跟着涨没问题吧啊
美股要是尿了,你当我没说
0
早上看
京东方这么强一根直接就追进去了,按今天早上的强度居然没有涨停,不过收盘还赚一点,明天还有预期吗
0
先赞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