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堆博主唱空科技,什么大c浪,什么这的那的。搞笑死了。最近相信了他们半个月,科技涨了半个月了。也不知道他们赚钱了没有。
今日操作:信心不足。
通富微电 +2下杀时出掉了,唉,对科技没有信心就是拿不住。0.7半仓抄底了
天齐锂业 ,位置较低,也是对科技不太相信。
午后-1抄底了
光迅科技 ,虽然今天没有起来,回踩5日线就走抄底资金。继续看多。
华电辽能 要冲不冲的,埋伏起来很累,-1.75全部清仓了。尾盘去了利通,二季度业绩明牌的,反正反包240的高点了。这个股真的太强了。
东方浩业涨停的有点不及预期,涨停价上没有人强势吃货,没去了。毕竟其他股的性价比更高。
明天操作:继续看多科技。日内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