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挑战六板的
旭光电子 ,全天逆势强,今天果然大涨。今天
江钨装备 就没有那么牛了,小高开下杀,错过第一时间止盈,那么大跌-6%能够回升成本线。也是可以不急着止损的吧,说明已经非常强势了啊!
同样如此,
黄河旋风 成本止损了,在-7%低位为什么不可以补回来呢?都是市场主流票,是完全可以做的。
东方钽业 ,昨天炸板,今天拿到成本区走,这个没有错。但是自己补
盛和资源 ,拿
凯盛科技 ,盯着
华瓷股份 ,持有
中瓷电子 ,那么今天龙头
东方锆业 的断板为什么补低吸?
今天反弹最强的还是电子布和磷化铟,
三安光电 昨天没拿住,
有研新材 低吸了,三安都涨停,自己还是卖出了底仓,
兴业科技 一字板,自己应该去低吸三安,
云南锗业 什么的吧?
莱宝高科 ,
诺德股份 ,
美信科技 铂科新材 ,,
强达电路 ,这些都是非市场核心,自己就是不舍得割!非要做t死拿!!
打了个
天味食品 ,打
海欣股份 自己低级错误输成
海欣食品 ,躲过一劫!!
巨化股份 今天走液冷散热或者红磷概念,都是迟来的爱,昨天英伟达液冷就是一个高开,相反,走红磷概念不如
兴发集团 强势,兴发集团自己又是早早卖飞,今天巨化还是没有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