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大跌,日韩早盘红了,A股低开缩量,昨天看指数首分,不看空指数,竞价情绪不错,
半导体消息叠加美光出业绩,半导体走强,冰轮符合预期,有大哥做。有承接,忘记做T了。看好指数,一直格局竟然又跌回零轴了,也不敢加仓了。再起来冲不过前高就卖了。结果大哥转头就拉。感觉这票没有什么合力,就是有资金在做。
宗申动力 天豪华龙骨榜,不看空指数也格局了,已经杀破止损位了,但还是不看空。给小龙头格局的机会。但是走的太曲折了。实在受不了了,怕再跌回去,平盘就给扔了。看见尾盘拉到56个点,眼睛都红了。冰轮和宗申都卖飞了。早上充了5000块钱。看好指数今天修复,早上就挂了风华绝代,-3 -6。看见根本就不会跌下来零轴买了。又开始冲高,再加了一手。也没什么太大动作。上午还看好永鼎,炸板想7%吸的。也怂了,其他的冰轮快到零轴了,终身还在水下。整体亏钱,怂了,想寻思少亏一点,不那么激进了。下午把这些票都处理了,又没有什么票了,又去打永鼎,被堵住了。然后去低吸了一手上次特别幸运的票。这主力就差这几个点都不封,无奈呀。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