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好哦,大海兄弟,刚才告诉我了,大道兄,这片苦心不是每一个人都明白的呀,我昨晚又苦苦思考了很久,现在对您的日出日落又多了一些了解,等您有空,我再请教,确实是大道至简,大道无形,我们要做到大道顺势,新毛头有点难,难在识别这个势和做到这个顺,最主要是搞懂大道。千言万语,都想跟您好好交流的啊
0
有些人上学一直是从不违反校纪校规的优秀学生,所以……,某师兄着急也白搭,哈哈
0
大道兄,我觉得至少在长鑫没上市之前,科技肯定会是主旋律。老登那些应该差不多都是1日游或者是轮动的行情。你的模式,我想可能放在科技板块里面收益会更好。虽然不过兄这个月确实也非常喜人了。
0
本来最近这10来天改模式就跌跌撞撞的。有时候做对了,有时候做错了,结果来这么一下又亏了。
0
大道兄,我这个月挺惨的。做一进二,做了个
和而泰,结果怪我第二天没有赶快出局,第三天就st了。现在我每天可以挂单,第一时间挂单都出不去。
0
海禅兄我觉得也挺不错的,他和大道兄模式比较类似。
0
大道兄,我已经关注了海禅,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姓名字表示什么意义。最近这一周吧我也没去做高度接力了,也没关注了。我觉得确实,大局观首先就要顺应大局。不要逆势而为。
0
那就先到那一片海吧,也许我就在海边🏝️
0
我只是知道了那是一片大海而已,还没有明白更多……师兄不要高估我呀
0
好👍那就看你的了,我在等你回来呢。